对话段子,大约是基三的外景文案

√蛇精病
√狗血
√想到哪里写到哪里
√百合向!雷!!慎入!!!


花咩丐的深井冰组合


”姐姐,说好的跟我去看兰花呢。”
”姐姐,我的栽的花可漂亮了,要不要教你啊?”


”姐姐,带我长大了做你的新娘子可好?”
”傻孩子,我亦是女子,如何能娶你?”
”不管!!我师兄被你家师兄拐走了!你就要负责娶我!!”
”……”
”不管~不管~不管~~”
”呼……好吧,待你长发及腰,我便娶你过门可好?”
”好!!说定了哦!!”


”为什么要离开?是不是我不乖了?我会很乖很听话,不要走好不好?”
”师兄已经走了,你不要也离开我好不好?”
”国若破,家何在?敌军已近,我们也不能只顾自身清净啊……”
”那我跟你去!我会治伤去病,师兄都教会我了,带我去!”
”你还是小孩子啊,不要闹,等我回来……嗯…如果你乖的话,我回来便娶你可好?”
”好!一言既出!”
”驷马难追~”
”那你要早点回来哦……”

”喂喂,这位仙子,可否赏小乞丐我一个铜板,换杯酒喝?” ”喂喂喂,别走啊~不请我也没关系,我请你喝酒如何?” ”怎么又是你?” ”受人滴水之恩,当涌泉相报~这道理小乞丐我还是懂的~” ”那只是意外,你不必记在心上!” ”那怎么行!喂喂,我说你别走这么快!等~等~我~~” ”哎呦?你居然会笑?什么事心情这么好?” ”我亦是人,自然会笑,有何奇怪?家乡的孩子来信了,知她平安就好。” ”我看看我看看,你这道士修要骗我啊,这哪是孩子手笔,明明,明明是待嫁少女思念郎君啊,哈哈哈哈哈哈~” ”不要胡说,她还小,对这事根本不晓得,只是学着大人口吻胡乱写的罢了。” ”诶诶?别走啊~你肯定是骗了人家小姑娘什么吧~喂~喂~ ”这是在给小妹子做发钗?” ”别藏~别藏~看我带上好看不?” ”哎呦,不错诶~送我吧!” ”下次再做个送你,这个我说好送她的。” ”不要,我就喜欢这个!” ”你这人,怎么跟小孩子抢起东西了!” ”小气!这样,咱们打赌,这场仗打下来,我若杀敌比你多,就算我赢,这钗便归我了,可好?” ”无聊……” ”就这么说定了哦!!”
评论

© 贝利亚-痴汉船长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