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个片段

记个片段,请允许我打个叶韩的tag……
慎入!OOC!
慎入!OOC!!
慎入!OOC!!!!
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!!!!PO主语死早,请不要抽打我T^T



他走向他,走向那个曾经熟悉至极现在却已是无比陌生的人,一个大大的拥抱,却如此冰冷没有温度,他感觉自己的手颤抖了,一如难以平复的心境。
”不管变成什么样,他还是他,不是吗?”心中有个声音叫嚣着,”你看,现在的他不会再反抗你,只要盟约缔下,他就永远属于你了……”
是的,只要完成盟约,眼前的人就会永远属于他,服从他,永远……
他收紧手臂,卡的怀抱中的人动弹不得,一瞬间出现的银器刺穿对方的后心,对方不可置信的仰头看他,大概是错觉吧,他觉得对方的神情中似乎有种了然。
”你不是他……”他听见自己这样说,然后在已经沸腾错乱的礼堂中,他轻轻吻了已经停止呼吸的人的额头,”老韩……刚才,哥真的有想过那么一不小心就跟你一起,白头到老……”

评论(7)
热度(2)

© 贝利亚-痴汉船长中 | Powered by LOFTER